close

夢探科學



唯有真正的認識自己, 才能夠「刻意練習」, 善用大腦和身體的適應力, 每個人都能改善自身的技能,甚至創造出自身所沒有的能力,表現不俗。

投資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多閱讀, 來看書吧~

勸BUY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
商品介紹



以下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



  • 出版社:秀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8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佛洛伊德說:「一切夢都是願望之實現,一切夢都是被壓抑願望的扭曲呈現;夢的顯性內容必與當日睡前發生的事有關,也必與童年的記憶和願望有關。」

佛教認為做夢是由於獨頭意識的作用。平時我們對世間萬象的認識,是由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意等六根,隨時招感外境的色、聲、香、味、觸、法等六塵,加上眼識等六識的了別,才能夠產生種種的認識作用。

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探夢即是為了明瞭我們所遇到的一切,夢裡我們能置身現實世界無法達到的醉人境界,而人間的憂愁和痛苦很快便消失無蹤。但我們為什麼作夢?而所夢到的內容又代表什麼?希望您能從本書中獲得解答。

作者簡介

張鏡湖

民國二十二年生,日據時期國民學校畢業,畢業後便開始以種田為業,未再升學,從此過著如陶淵明般的躬耕生活,未曾有任公職的經驗,目前仍持續著寡欲清心的田園生活。

以上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



媒體報導



為因應尼莎颱風可能侵襲,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機步營於昨(28)日晚上8點,接獲二戰區災防區應變中心指示,29日派兵前往花蓮市吉安鄉東昌村榮光社區實施預防性撤離任務,由機步營上尉連長黃嘉倫率隊,支援兵力20員、中型戰術輪車2輛及救護車乙輛,協助120戶251名居民撤離至王母娘娘廟安置,希望於暴風雨來臨前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安全的損害,確保民眾安全。

另外,第三作戰區宜蘭災防區於29日下午1點40分,派遣兵力計20員,車輛機具計4輛,協助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鄉民預防性撤離

延伸閱讀


猜您喜歡


工商服務


BA380634F33C6953
arrow
arrow

    jordanrk3c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